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句闽南语问候“你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34 新闻晚报

  实习生裴蓓记者薛红滨摄影报道

  晚报讯昨天下午,上海航空公司台商包机的首航乘务组人员集体亮相,10位乘务员全都是来自上航四个品牌服务组的精英,上航服务明星、全国劳模吴尔愉将担任乘务长。

  上航为本次的四班春节包机抽调了四个品牌组的40位优秀乘务员来交替执行。作为首
航班机的乘务长,吴尔愉坦言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而对于大陆飞台湾的转机之苦,吴尔愉更是有亲身经历,“我公公的弟弟就在台湾,公公每次去探亲都要转机再转机,非常辛苦,时间也长。如果这样的直航班机能变成长期航班,那就能方便很多旅客。”

  而这次的服务将以家庭温馨服务为主,机上要专门提供台湾风味的特色餐饮,乘务员们还特地进行了闽南话的培训,届时,他们将用闽南话向所有登机的乘客问好。

  上航此次包机乘务组的另一个特别之处就是,每个航班都将配备一名男乘务员,奚赢作为首航的乘务员,将在经济舱服务。

  另据记者了解,上航29日首班飞机机型为767,共有260座。飞行员方面,上航也是精英尽出,首航的机长将由有着32年飞行经验的丁兴国担任。包机票价将分为经济舱和公务舱两种,首航班机的价格最为实惠,经济舱单程票价1500元,公务舱为3000元。上航还将在浦东国际机场设立专柜办理台湾直航包机的登机手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