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名初三学生校内遭同学刀扎失血过多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4:44 新京报

  因胸章与一男生发生争执,校方表示会承担应有责任

  本报讯(记者宋蕾)21日下午4时许,大兴区黄村八中一名初三学生遭同学刀扎,40分钟后在医院因失血过多身亡。校方称,事件涉及的两个孩子都是该校普通学生,因小事发生争执酿成悲剧,校方会承担应有责任。

  据学校门口的环保人员称,当天下午,他看见一个学生被担架抬出校门,背上淌血,脸色惨白。当时尾随着20多名同学老师。

  在八中校门对面,北京卫戍教导大队的武警说,120急救车将该学生送往大兴仁和医院。记者随后与仁和医院联系,急诊外科付大夫说,学生是被刀扎伤的,送到医院时,由于失血太多,已经无力救治了。

  事发当晚,区教育部门、公安部门到学校现场办公,调查情况。八中的王校长说,老师们感到很压抑,没有想到在放寒假前的最后一天出了事。

  他说,事发地点在校内,当时学生老师正在准备寒假,为学生分发书籍。因胸口佩戴的胸章,这名学生与另一名男生发生了争执,背部遭到刀扎。“整个事情前后就一两分钟,发生得很突然。”校长否认了事发有其他特殊原因。

  昨天下午,八中校园内已经看不到学生。一名教工说,学生们已经放假回家了,他看见几名老师在门房哭了一夜。王校长表示,警方已向相关的师生做了调查,学校也与被害学生的父母见了面,肇事学生现在还在接受审讯。因事发校内,校长表示学校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