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将满载蔬菜的三轮车撞出50米,菜贩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8: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 前晚,天空中细雨蒙蒙,一辆满载蔬菜的电动三轮车在新三汊河大桥上与一辆飞速行驶的轿车发生猛烈碰撞,三轮车当即被撞出50米远,车上的菜贩当场死亡。可就在记者采访时,一些三轮车主依然在车流中违规上了高架桥。

  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10点左右,记者赶到新三汊河高架桥上现场时,交警部门已经在对现场进行勘察。

  记者看见,在高架桥由北向南的桥面上,近50米的路面全都是菜叶。马路中间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车头部位严重损坏,前引擎盖完全变形,在轿车前方50米远的路面上倒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车身完全走样,三轮车旁边仰面躺着一名满脸是血的青年男子,经证实早已死亡,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市民蔡先生是当时事件的目击者之一,他告诉记者,当时那辆电动三轮车在高架桥上由北向南行驶时,那辆轿车突然从其后方快速驶来,在快要超越三轮车时,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撞向三轮车的后部,由于车速过快再加上雨天路滑,被撞的三轮车立刻快速向前飞奔,然后三轮车的车头一个打弯,整个三轮车就在路面上翻滚起来,三轮车的车主被甩了出来,倒在地上不能动弹,而三轮车在路面上“闹腾”了50米才停了下来。轿车司机随后摇摇晃晃地从车中出来,看出了事就开始不停打电话,他当时就在旁边,能闻出此人喝过酒,可该男子当时就是不承认。当交警准备将其带走时,该男子竟摇晃地走到警车前,自己把警车正驾驶位置的门打开就往里面钻,幸被交警及时制止。

  30分钟后,交警调来清障车对现场进行处理。就在记者采访时,却发现了一些不协调的地方。按照相关规定,非机动车是不可以在高架桥上行驶的,但在事故发生后仍有不少三轮车车主在车流中将车骑上了高架桥,为的是图个方便。相关部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该地段附近是惠民桥农贸批发市场,每天都有大量的贩菜车违规上桥,他们将和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争取尽快根除这一安全隐患。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