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读者帮他圆个上岗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8:5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编者按:本报2005圆梦大行动正式启动以来,本报已经接到很多读者的来电来信。读者的梦想也各种各样。在此,本报也敬告各位热心读者,不管您是什么身份,不问您的年龄,无论您的梦想有多么奇特,都可以跟我们联系。只要您有着自己的梦想和心愿,都可以告诉我们,本报将尽力帮您实现。只要您能梦想到,我们就尽力帮您做到。圆梦热线:025-84490011,84612345;Email:通讯地址:南京市解放路53号金陵晚报综合新闻部互动采编室,邮政编码:210016。

昨天,本报刊发了《男人不能总靠妻子养家》后,多位热心读者希望能帮助生先生圆个上岗梦。有的读者希望生先生去他们家做保姆,有的提供了收入不低的操作工岗位,有的则空出音像店营业员的岗位给他。

南京首邦纸箱包装有限公司的王先生说,看了报道后,他觉得生先生的状况很值得同情。所以,他们公司将提供操作工的岗位给他。但希望生先生能吃苦耐劳,这些工作的难度都不是很大,很快能学会。在他们公司工作每天还有一顿工作餐,如果加班的话公司还提供晚餐。一月工资不低于600元,如果表现好可加工资。

家住414医院附近的陈女士说,她的父亲坐轮椅,母亲身体也不好,现在家里需要一个保姆,帮助母亲照顾82岁的老父亲,如果生先生愿意,月收入600元。

仙林大学城附近的刘先生说,他能理解这位生先生的痛苦和无奈。现在他的音像店里需要营业员和送货员,如果生先生愿意可以去他那里工作,以前他那里都是些外地人,包吃包住的,每月500元,生先生是南京人,月收入方面可以再商量。

昨天,记者把这些热心读者提供的岗位信息告诉了生先生后,他说这些帮助真的像雪中送炭一样。他很开心,心里感到阵阵温暖。生先生说:“我不太会说话,我只能将我的感激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谢谢,谢谢了!”

另外,还有热心读者提供岗位信息。位于夫子庙美食街的李香君故居陈列馆需要勤杂工,主要负责择菜洗碗,打扫卫生。但要求他身体健康,年龄在50岁以下,月薪在400-500元。

鼓楼十三中对面的一家奶茶店需要一名下岗女工,主要工作负责制作奶茶。要求身体健康,勤快,月薪500元。 金陵晚报记者苏丽萍

(编辑 丹妮)
(01-23 08:51)
(01-21 08:58)
(01-21 08:58)
(01-20 08:43)
(01-2008:43)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