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开车打盹撞路灯 女友飞出车外生命垂危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9 浙江在线
情侣开车打盹撞路灯女友飞出车外生命垂危
图为出事车辆被撞成了U字形。

  昨天下午4点,两广路珠市口西两百米,一辆吉利轿车突然从快车道冲向路边,撞上路灯杆。司机被卡在车中,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友被甩出车外。

  这辆车牌为京H22381的香槟色吉利车被撞得弯成U形,前挡风玻璃粉碎,车顶扭曲变形。路上还留有明显的从快车道拐过来的车痕。

  目击者滕先生说,当时“砰”的一声,这辆车撞上了路边的广告牌,然后又撞上了路灯杆,整个车被撞成了U形,把路灯杆包了起来。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子因为没有系安全带被甩出了车外,驾驶座上的男子被挤到了副驾驶座上,流了很多血。

  120急救车迅速把该女子送到北京急救中心医院,司机由于卡在车中,切割开驾驶座的门后才被救出。晚6点,记者在北京急救中心医院急诊室看到,这名女子正在抢救中,医生说她受伤非常严重,能抢救回来的希望渺茫。男子在做检查,全身多处骨折。两人的朋友守在抢救室外,他们说两人都是24岁,是情侣。司机已开车多年,事后曾打电话告诉朋友,当时车开得很快,又不小心打起了瞌睡才造成这起事故。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周逸梅郭鲲(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