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警零点突袭“新天天”迪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13 汉网
百警零点突袭“新天天”迪厅(组图)
百警零点突袭“新天天”迪厅(组图)
开始行动

  封锁现场
百警零点突袭“新天天”迪厅(组图)
百警零点突袭“新天天”迪厅(组图)
检查包厢

  警方查获的毒品

  21日晚,武汉警方秘密调集120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联合对一些涉毒娱乐场所展开“零点破冰”扫毒行动。24人尿检呈阳性的“新天天”迪厅被责令停业。

  据了解,13日,武汉警方在全市展开针对吸贩摇头丸、K粉等新型毒品“破冰”扫毒行动后,连日来,缉毒处民警便衣通过摸底,掌握了一批此类场所违法犯罪的线索。
百警零点突袭“新天天”迪厅(组图)
化验取证。

  21日,在市公安局长黄关春的指示下,副局长邓泽顺召集禁毒处、巡警处、治安处、监管处、行动技术处等多部门,拿出详细周密的清查行动方案。

  昨晨0时30分,百余缉毒民警突袭桥口“新天天”迪厅,先期赶到的30余名防暴民警已封住所有出口。

  大厅内,人头攒动,十分拥挤;走廊里,灯光昏暗,空气浑浊;包房内,“嗨班子”们正拿着吸管吸食“K粉”。

  606包房内无人,民警在一个玻璃盘里发现一袋烧了一半的白色粉末,旁边还有几根吸管,沙发上有一件男式皮服和女式白毛衣。

  在615包房,一名因涉赌而被通缉的鄂州逃犯正躲在这里“潇洒”……

  警方随后对迪厅内104人进行尿检,24人苯丙胺类尿检呈现阳性,警方以涉嫌吸毒对其罚款或行政拘留。

  依照《武汉市禁毒条例》,警方责令涉毒问题严重的“新天天”娱乐有限公司停业整顿,对其法人代表罚款10万元。(记者陈勇通讯员杨槐柳实习生郭晓林 摄影/记者肖僖)

  警方突袭“鑫龙潭”扑空 有人“通风报信”?

  在前日晚间的清扫行动中,警方在青山“鑫龙潭”会所扑空。警方根据现场情况分析,有人“通风报信”。

  据了解,当晚的行动十分隐秘,缉毒民警在前往徐东路的途中接到命令,突袭青山“鑫龙潭”会所。

  警方此前的调查显示,“鑫龙潭”二、三、四楼包房区有人涉毒。

  民警10分钟后赶到“鑫龙潭”时,除了有少数几个单位同事聚会外,多数包房都人去房空。

  在二楼的十余间包房内,沙发、桌椅翻起,地面有明显的清扫痕迹。

  “走漏风声了?”从部分房间内残留的许多尚未消费的酒水、纸巾及刚燃烧的粉末痕迹看,房内客人刚走不久。

  据了解,许多涉毒娱乐场所都会在附近路口安排人员“望风”,一旦发现有异常人员接近,立即打手机向娱乐场所通风报信。(记者陈勇)(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