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执法人员一走 捡回地上玉米继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3:22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1时,在朝阳区四惠桥下,执法人员刚一离开,一名小贩就将刚刚倒在地上的玉米捡走,准备清洗后继续卖。

  下午1时,四惠桥下,记者见到两位穿巡逻制服的保安走过来,四名妇女小贩端起卖玉米的盆撒腿就跑,一位中年妇女被当场抓住,该妇女立刻将盆里的玉米撒在了地上,执法人员只能将空盆拿走。

  这时另一位中年妇女跑过来,将地上的黏玉米装进另一个盆里,笑嘻嘻地边走边说:“我们洗了再卖!”

  作者:赵明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