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少年深夜入杂货铺抢劫 割断主人喉咙卷财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3: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祺)“我的儿子太无辜了,年纪轻轻就这样走了,我们以后靠谁啊!”昨天,唐银健的父亲唐国华说起自己的儿子就悲从中来:1月14日凌晨,23岁的唐银健在自家杂货铺被杀害,而警方破案后,发现作案人竟是3个不满16岁的孩子。

  老父惊见儿尸

  家住渝北张关白岩村的唐国华介绍说,今年1月15日早上,村里人到家里敲门,询问他家的杂货铺何时开门。

  “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头,我儿子唐银健明明就在杂货铺里守铺,怎么会没人呢?”唐国华说,于是,他就跑到楼下,将杂货铺门打开,却发现儿子早已倒在血泊之中。“我一下觉得天都塌了,我就这一个儿子,后半辈子就靠他呀。”

  唐家人迅速向警方报了案。

  1月21日,渝北警方破获了这起凶杀案,但其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因为作案凶手竟是3个不满16岁的娃娃。其中一名凶手还与唐健银是熟人。他们交待了作案经过。

  三个凶残少年1月14日凌晨12点左右,独自一人在自家杂货铺里守店的唐银健突然被一阵喊声惊动——“喂,有人吗?”唐银健打开小门,发现门外站着的是熟人小华。唐没有迟疑,打开了店门。就在他开门的一刹那,躲在门外的另外两个男娃娃拿东西猛地向唐银健头上砸去,一下将其打昏在地。

  接着,三个凶手将昏迷着的唐银健搬进杂货铺内,并用刀子残忍地割断了他的喉咙。随后,三个凶手席卷了铺内5000多元现金和物品,慌忙逃跑。

  据介绍,在此之后的一段时间,白岩村的居民晚上都不敢随意外出。

  何人对此负责

  “本来以为,抓到凶手后,可以告慰儿子的在天之灵,没想到,凶手竟然都是孩子”,一直期盼找到凶手的唐家人,现在有些迷惑了:3个孩子都没够上判刑年龄。

  “难道我的儿子就白死了吗?我们精神上的损失又有谁能补偿呢?”唐国华悲愤地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