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路边停车挡了生意 砖头铁桶强占咪表车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7: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钟楠
嫌路边停车挡了生意砖头铁桶强占咪表车位(图)
  垒砖头、放铁桶、自设“禁止泊车”牌……近日,“2005糖果干鲜赶集会”在汉口大兴路举行,一些紧靠路边的摊主为让“生意红火”,竟用上述方法占据车位,不让车辆停放。

  昨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五六个咪表车位被占。因无处停车,一些车辆只得在周边违章停放,并被交警贴了罚单。

  武汉市停车经营管理公司的一名现场工作人员称,该赶集会于本月上旬开始,地点是大兴路小学对面的一大片空地,在城管部门办了相关手续。就部分摊主占据咪表车位一事,他们已与对方进行过多次交涉,并尽量引导货车到别处停放,减少对摊主生意的影响,但仍有少数摊主我行我素。

  对此,一些摊主辩称,车位上停车后,会挡住他们的摊位,让生意不好做。此外,该处停车后,购物市民进出也不方便,自己的行为是一片“好心”。

  附近居民则表示,年关将至,大兴路、汉正街一带生意繁忙,车位本来就很紧张,摊主的这种行为实在不应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