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强奸少女致其怀孕 花钱私了后四处吹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7: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14岁姑娘小梅(化名)被奸淫后,犯罪嫌疑人肖大色(化名)同小梅的爷爷、婆婆达成协议:花4000元钱“买断”强奸案。此后,肖竟恬不知耻四处吹嘘他的“战绩”,小梅爷爷、婆婆忍无可忍,终于报警。1月18日,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刑拘肖大色。

  小梅是南充市顺庆区人,其父母一直在外打工,她跟着爷爷、婆婆生活。去年11月初,小梅肚子莫名其妙大起来。11月14日,爷爷、婆婆带小梅到南充市中心医院检查。医生告
诉小梅的爷爷、婆婆:“小姑娘怀孕4个月了,需要尽快手术……”爷爷、婆婆惊得目瞪口呆:“谁干的丧尽天良的缺德事啊?”然而,小梅却对施暴者缄口不语。

  去年11月31日,小梅躺在手术台上……在剧烈疼痛后,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他就邻居肖爷爷!

  “肖爷爷”就是肖大色,一个61岁的老光棍。去年1月的一天,肖见小梅一人在家,就窜进去将小梅强暴。事后,肖大色威胁小梅:“不准对人说,说了我就打死你!”胆小的小梅没敢声张。之后,肖得寸进尺,采用威胁、欺骗、打耳光、抓头发等手段,对小梅多次施暴。

  为逃避牢狱之灾,肖大色在小梅爷爷、婆婆面前发誓赌咒,痛哭流涕表示彻底悔过自新,他还拿出4000元钱要求“私了”。爷爷、婆婆考虑到孙女名声,竟同肖达成协议。这起强奸幼女案就被4000元钱“买断”了。

  肖大色交钱后竟张狂起来:“老子花了钱的,哪有什么强奸案?”他恬不知耻地把自己的“战绩”四处散布,一时间,小梅怀孕的事在四邻中传开了,致使小梅心灵受到更大的伤害。今年1月中旬,小梅的爷爷、婆婆忍无可忍,赶到派出所报案。

  “‘买断’强奸案于法无据,‘买断’协议无效!”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出警展开案侦工作。1月18日,警方在收集到大量证据后,依法对肖大色实施了刑拘。(庞然 记者汪仁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