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骗传销抡刀砍伤盯梢儿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13 沈阳今报

  宋红光见习记者张浩

  今报讯“一名被同学从哈尔滨骗到铁岭搞传销的男青年刘某某,在识破其同学的险恶用心后欲离去,在铁岭火车站被跟踪而至的传销人员纠缠,并怀疑自己手机被传销人员偷走,一怒之下用菜刀将其中一人背部砍伤。”昨天,刘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沈铁警方刑事拘留。因聚会被拐传销今年21岁的刘某某,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方台镇大方村人,
在家务农。今年1月20日,正在家闲呆的他接到了以前的同学李某的电话,称其正在辽宁铁岭,目前有几个他们以前共同的同学也在铁岭,想在铁岭举行同学聚会。正闲着无事的刘某某欣然应允,于1月22日凌晨3时许乘火车抵达铁岭。李某和一个女的在铁岭车站接到他后,把他带到他们住的地方,看到屋里有十多个男的在地铺上睡觉,刘某某感觉这些人不正常,好像是传销者。但深更半夜的,他也不好多问,只好和衣躺下睡觉了。早上8点多钟,李某等人说先带他去听课,然后再见同学。他们来到一个大屋子,屋里有20多人,讲的是某公司的产品和制度,还有什么上家、下家,使他更确定了这伙人是传销人员,就借口说出去抽烟离开会场。

  防追赶买把菜刀

  他下楼拦辆出租车,这时李某他们几个也跟了出来拉着他不让走,刘某某告诉司机快开车,才把他们甩开。然后他让司机拉其到一个他们找不到的车站,司机一脚油门将他拉到了铁岭南郊的得胜台站,但那是一个小站,没有火车停靠。他就找了一个小超市花10元钱买了一把菜刀,防备李某他们一伙再来纠缠。买完刀,他又坐公共汽车来到铁岭站,买了张到呼兰的1393次车票,来到候车室二楼北厅等车。

  莽青年抡刀行凶

  下午2时许,李某领着一男(后来知道叫大山)一女走进候车室。他们过来坐在刘旁边,左磨右缠就是不让其回家,刘某某断然回绝。这时1393次进站检票,刘某某起身一摸自己的左裤兜发现刚刚还在的手机没了,就怀疑是坐在自己左边的大山偷的。他拽住其衣服讨要手机,但大山否认偷了手机,二人于是撕扯起来。情急之下,刘某某抽出菜刀,大山见状扭头便跑并大声呼救,刘某某手起刀落,将其后背砍出一个大口子(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闻讯赶来的车站值勤民警立即冲上前来,民警王宏印在与刘某某夺刀过程中,左手中指被刀划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