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亡子走寂寞大妈征“老伴”:能说话女的也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你们给我找个老伴吧,没别的要求,只要能在春节期间跟我说说话就行,哪怕是女的也行啊。”昨天,一位老大妈走进大明路上的一家婚介所,提出找“陪聊”的要求。

  原来,王女士今年63岁,丈夫早在6年前去世了。儿子去年被公司派驻澳洲工作,公司规定只允许带一名随行家属。开始儿子怕母亲孤单就先把她带去了,可由于不习惯国外的生
活,不到三个月,王女士就回国将这个“指标”给了儿媳。

  回到南京后,王女士每天唯一的爱好就是坐公交车到各个超市转悠,最怕的就是回到那偌大而空旷的家。儿子和儿媳也希望老人能找到共度晚年的老伴。

  最近,随着家家户户年味越来越浓,特别爱说话的王女士越发感到孤独和冷清。

  终于,她在儿子儿媳的鼓励下走进了婚介所。但她征婚的目的却与众不同,只是希望能找一位在春节能陪自己说话的人。她对男士的年龄长相都没有要求,只要谈得来就可以,甚至提出哪怕同龄的女士也可以。

  最后,婚介红娘耐心地告诉她,婚介是为单身男女双方提供婚姻介绍的机构,而不是陪聊,王女士只好失望而归。

  作者:高路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