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4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老板娘

  会计课老师提了几个概念问题,学生回答很不理想,老师不高兴地说:“概念如此差,将来毕业后如何胜任会计工作,更谈不上当老板了。”

  不料,有个女同学说:“我可以当老板娘嘛。”全班哄然,突然又传来一位女同学的
声音:“当老板的娘也可以。”

  准考证

  某一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来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应聘。面试时,主考官问:“你有一些证书吗?比如: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国家二级以及一些其它的荣誉证书?”这个学生立即回答:“没有,但是我有许多准考证!”

  这回买错了

  一笔100万元的赛马奖金被一个白痴获得。众人不解,问白痴:

  “你是怎样买赛马奖券的?”

  白痴说:“我连续三天梦到‘7’这个数字,3X7=24,所以我买了第24号赛马奖券,一下中了。”

  众人大惊:“3X7=21,怎么会是24呢?”

  白痴也吓了一跳:“真的?这回买错了,下次买21号。”

  动情的老歌星

  一天年逾古稀的法国歌星莫里斯·谢瓦利耶在后台和喜剧演员菲尔·西尔弗聊天。恰在此时,一群漂亮的女演员叽叽喳喳地从他们身旁走过。谢瓦利耶看着她们,不禁发出慨叹:“唉,要是我再老20岁就好了!”

  “你的意思是再年轻20岁吧?”西尔弗问道。

  “不,要是我再老20岁,那么,这些年轻的姑娘就不会使我烦恼了。”谢瓦利耶动情地说。 辨别真假老妈 心态

  作者:开口一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