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好潮南投资环境 “万福隆”峡山开办大型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5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海南首届一指的万福隆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近日选择在我市的城乡交接地峡山开了一家大型超级市场。记者走访了峡山万福隆的投资方,了解他们对这里投资环境的看法。

  选择峡山

  为什么选择峡山呢?峡山万福隆的投资人主要是峡山人,选择在峡山投资,不仅因为
投资者故乡在这里,更因为他们有着更大的抱负,对于中国经济的理解也更具操作性。现代零售业更关注的是消费者的利益,而峡山是一个新区潮南区的所在地,经济活动,各种条件都达到科学开店的要求。最后投资人又补充说,因为他们都是峡山人,对峡山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出现的巨大变化感受最强烈,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万福隆峡山店的开业。

  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

  万福隆在管理上什么特色呢?首先是如何对待消费者。万福隆对于消费者有着更为深刻的研究,它打破了当前许多商店招式,譬如进些商品试一试,试好了就卖,如果试不好,就打折,实际上这加重了消费者购物的成本,而万福隆将试错放在了消费者购买之前。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万福隆投资者表示,作为供销商将与消费者信守“共赢原则”。因为零售的成长离不开同供货商的精诚合作,长远的发展必须建立在“双赢”战略之上,只有商家同供货商的精诚合作,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双方才能都有一个更大的发展。

  万福隆的员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公司承诺对于他们的发展同顾客的满意与企业的发展高度同一,对员工的培训不仅要求有良好的服务态度,更要求员工要有良好的服务技能,员工表现的责任心与自律性对企业形象与公司发展有着密切联系,因而万福隆将对员工进行美学欣赏能力、商品鉴赏能力、顾客心理理解能力的培养。这将是万福隆经营的一个宗旨。

  零售进步为经营插上翅膀

  万福隆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先进管理工具与管理手段如:业务流程分析模型、运行目标确定及检验方法体系,具体包括ABC分析法、价格变动指数与毛利控制模型、促销时机的监测与促销方案的形成等具体工具,利用GMROI模型编制盈利规划与商品库存规划等,通过这些管理,保证部门间业务高效流转与业务监测有效执行,从而达到信息高效、执行有力、降成本低,真正为消费者提供实惠。

  对于万福隆来说,清晰的思想,将为万福隆企业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也为合作商的开拓市场创造更大的空间,为社会经济繁荣和就业做一份奉献。

  (游广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