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工拿到拖欠工程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王玮)春节前夕,在洛南县法院法官的调解下,该县三要镇农民工从镇政府拿到了拖欠13年的工程款8000余元。

  洛南县三要镇司塬村农民王振坤,于1987年带领工队修建原三要乡政府办公楼,1991年工程完工结算时,乡政府欠下工程款8000元。此后,他多次讨要工程款,由于经办人和乡领导人事变动,以及乡镇撤并机构改革等原因,新来的人称对这笔工程款不了解,因此,均
没有结果。去年7月,他万般无奈,将镇政府告到法院。他对法院能否公正处理,心里没底,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

  接到这起“民告官”案件后,县法院办案法官很快赶到他家了解情况,劝其打消顾虑。同时,法官根据他提供的证据,很快查明了案情,先后5次和镇上现任领导协商。在法官耐心工作感动下,王振坤与镇政府达成调解协议,镇政府偿还了全部欠款。

  领到此款后,王振坤高兴地说:“这下可以过个好年了,这都是法院法官为咱农民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