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拿前女友流产纪录要挟 逼女方与己发生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5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今日早报报道,浙江一恶男硬要前女友晚上和他发生性关系,被拒绝后竟拿女友的流产纪录相要挟,逼女方就范。

  ——流产记录惊现单位门口

  女孩小芬(化名)今年23岁,在杭州马市街一家饭店工作。前天晚上9点,她接到前男友
周小华(化名)的电话,要她1月23日再去陪周最后一晚,小芬没答应。

  结果昨天下午,一张赫然印有她流产记录的复印件出现在饭店门口,上面写有大段不堪入目的脏话,小芬疯一样跑出饭店,紧紧将纸揣在怀里,生怕被同事看到。随后小芬就接到了周的电话:“看到了吧,如果你晚上不到我家,我就贴满整条街。”迫于无奈,小芬只好答应了他。

  小芬从怀里掏出那张皱巴巴的纸,纸的右上角贴着她的2寸照,除了流产记录,周还以受害人的身份称小芬私生活不检点,“奉劝”各位男士不要受骗,并在复印件上写道:“如有人不信,可以问张某和刘某。”还像模像样地罗列了两个“证人”的电话。

  ——错把同情当爱情

  2003年8月,她和周小华同在三里亭一家饭店工作,当时周小华刚和女朋友分手,小芬很同情他,周也很关心小芬,在杭州无依无靠的小芬就糊里糊涂地和周同居了。

  2004年6月份,小芬回甘肃老家探亲,回杭后发现周居然又和以前的女友住在一起,小芬立即提出分手,但对方不同意。在以后的几个月里,周以分手就杀死小芬全家相威胁,几次强迫小芬与其发生性关系,无知的小芬一次次就范。没过多久,小芬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拿着表姐的身份证,独自去医院做了药流。

  作者:黄轶涵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