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因被骂破鞋掐死丈夫 法庭上用手语辩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49 北京娱乐信报
妻子因被骂破鞋掐死丈夫法庭上用手语辩护(图)
图为被告朱某在法庭上 。 范红萍/摄

  信报讯 (记者彭信琼)44岁的聋哑妇女朱某,因被72岁的聋哑丈夫苏某骂为“破鞋”而发生争执,情急之下将丈夫活活掐死。

  昨天上午,这名聋哑妇女在市一中院出庭受审。在法庭上,这名聋哑妇女用手语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辩护。

  2003年10月,朱某与比她大28岁的苏某结婚。两人婚后感情不和,经常为琐事争吵,还闹过离婚。

  据朱某在法庭上交代:2004年8月29日下午,两人再次为琐事争吵起来,苏某骂朱某是“破鞋”。朱某回应“我不好就离婚,你找别人过呀”,还往外推苏某。苏某打了朱某左眼一拳,并揪住朱某的头发。朱某一把将苏某推倒在地,并用手掐住苏某的脖子。掐了一会儿,苏某不动了。朱某连忙给姐姐姐夫发短信求救。急救医生到后发现苏某已经没救了。经查,苏某因机械性窒息死亡。被告人朱某作案后被查获归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