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里赠药引来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3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赵威 通讯员 李彤)300余名老人围着一张桌子挤成一团……

  1月18日,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某酒店内举行的一场赠药活动引来百姓哄抢,险些酿成危险。

  “你们快来看看吧!要踩伤人啦……”1月18日,沈阳工商苏家屯分局姚千户所接到市
民举报。

  工商所执法人员闻讯后马上赶到酒店,现场一片混乱,300余名群众围着一张桌子挤成一团,其中大部分是老人,万一发生人员踩伤,后果不堪设想,工商所人员马上与当地派出所联系,集中力量疏散群众,才使局面得以控制。

  据药品推销员樊某介绍,他是受某药业有限公司的委托,推销一种胶囊。当天,樊某在苏家屯区姚千户镇雇用多人发放宣传单,并以赠药的方式推销药品,不想竟发生混乱。

  执法人员初步调查,此药品确为正规厂家生产,具备《生产许可证》和审批文号,但在广告宣传单上,樊某存在改变广告审批内容的行为。

  目前,工商部门已责令其停止了违法广告的宣传活动,并对樊某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

  春节临近,各大医院、商家抓住人们“健康过大年”的心理和“送礼送健康”的商机,往往夸大保健品和药品的疗效进行宣传。工商部门提醒市民,要明白消费,明智消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