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家商企发倡议诚信守法是真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14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黄乐)1月24日,沈阳市十家大型商业企业联合发出倡议,动员全市商业企业在春节期间守法经营,诚信为本,做到商品明码标价,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四点倡议内容为:

  一、坚持守法经营,不制售发放代币券(卡),不虚开发票,确保公平竞争、公平交易。

  二、坚持以诚信为本,不出售假冒伪劣商品,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称心。

  三、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做到商品明码实价,质价相符,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得到实惠。

  四、积极倡导优质服务,严格履行商品“三包”规定,做好商品售后服务,兑现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

  发出倡议的这10家单位是: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商业城(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副食集团,沈阳联营公司,沈阳铁西百货大楼有限公司,沈阳兴隆大家庭,沈阳百盛购物中心,沈阳乐购超市有限公司,沈阳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沈阳沃尔玛超市有限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