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箱包牵出一团谜 谁见过这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14 沈阳晚报
箱包牵出一团谜谁见过这女孩?(组图)
箱包牵出一团谜谁见过这女孩?(组图)
  1月5日,18岁的大洼县姑娘柳静对父母说去盘锦工作,然后就离开了家。1月24日,沈阳市民曾先生却在惠工广场附近的一居民楼楼道里发现了柳静的箱包,但柳静却不知去向;有人说柳静可能是来沈阳学美容美发了,可箱包是被盗还是她本人出了意外?本报记者辗转找到柳静家人,其父闻讯风尘仆仆来沈寻女……

  女儿柳静离家时声称说要回盘锦工作,可不知为什么女儿的衣物却在沈阳北站附近出现了。柳静,你到底在哪里?现在怎么样了?1月24日,柳静的父亲根据本报的线索来到沈阳寻找失去联系的女儿。路拾箱包寻不着主人

  1月24日,市民曾先生拿着两个捡到的包来到本报。他说他在惠工广场附近的一个居民小区卖大米,在帮一位老大娘背送完大米下楼,当他走到6单元三楼与四楼缓步台时,他的衣服将缓步台处竖放着的一块木板碰倒。曾先生看到在木板后面竟堆放着一个积满灰尘的旅行箱和一个背包。当时,他以为是谁家不要的,便拿了回去。当打开查看后,他发现这些东西应该不是被扔掉的,因为箱包里放着衣服、化妆品等物品全是新的。同时,他还在箱包中发现一张“盘锦市大洼县大洼镇新园社区柳静”的身份证,一张1月5日从盘锦来沈阳的客车票。随后,曾先生特意写了一个寻找失主的启事张贴在6单元的楼门口,可一直也没有人前来认领。

  女儿失踪十余天无消息

  随后,记者根据包裹中所留下的线索展开了调查。经过一番查找,终于与柳静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在电话里,柳静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今年18岁,原来一直在盘锦市一家饭店做服务员。今年1月2日,女儿突然从盘锦回到大洼县的家中,说不想在饭店里干了。第二天,柳静又告诉父母,她准备回原来工作的地方去干活,便于1月5日离开了家。

  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柳静的父亲十分惊讶,他想不到孩子的物品会出现在沈阳。随后,柳静的父亲紧急赶到了女儿原来工作单位寻找,可发现孩子早在1月3日不干了。据单位同事介绍,柳静有可能是到沈阳学美容美发去了。这时,他才意识到孩子可能出事了,“即使是到沈阳学美容去了,为什么随身带的包和人不在一起呢?”

  到底是箱包被人盗走了,还是发生了什么意外?柳静的父亲得知情况后,在当天下午4时许,乘车来到报社,在查看过箱包中的物品后,他确认这些物品正是女儿的。随后,柳静的父亲与曾先生等人一同来到惠工派出所报了案。在此,本报希望柳静在看到报道后,能及时与家人取得联系。同时,本报希望广大市民如发现柳静的行踪请与本报或柳先生紧急取得联系。柳先生电话:13942761129本报记者王立军

  摄影大局记者电话:8155661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