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不愿离婚女子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1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止马营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一名女子在汉中门市民广场用刀片割腕自杀。

  据了解,自杀的女子姓孙,今年34岁。一年前,孙某参加单位的联谊活动,结束时天已经非常晚了,同事张某提出送他回家。几天后,孙某请张吃饭,以示感谢,吃饭间,孙某提起自己失败的婚姻,不免多喝了几杯。这之后,孙某每到情绪不好时,就找张聊天。张某
很懂体贴人,每次孙某情绪不好时,他都能耐性子倾听,并安慰孙某的心情。为此,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并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不久前,两人约定,一起离婚,并组成新的家庭。

  由于孙某的坚持,很快她的离婚手续就办好了。1月10日上午,孙某一拿到离婚证,就激动地给张某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离婚。不想张某在电话中支支吾吾,婉转表示,不愿意和妻子离婚了。孙某听后,大骂张某没良心,不想张某立即关了机。

  被对方挂掉电话后,孙某乘车来到汉中门广场,想着自己的感情经历,十分伤心。她在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个刀片,回到广场后,躲在一僻静的地方割腕自杀。幸亏附近一个市民及时发现,并拨打110报警。因为其伤口不深,经省中医院抢救,很快就止住了血。

  1月11日上午,民警将张某夫妇和孙某请到派出所。在妻子和情人面前,张某很尴尬,他对民警表示,该怎么做他自己也不知道。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孙某和张某约定,最近一段时间不再见面,等双方都冷静下来考虑以后的事。张某也答应,回家后和妻子商量,将此事做一个了断。金陵晚报记者苏阳

  (编辑 晓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