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点燃液化气残液炸飞15个井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姜宗俊见习记者刘尚坤)“砰”!随着一声巨响,下水管道上的15个井盖腾空而起。昨日上午,这惊险一幕发生在襄樊市一家属院内。

  当日上午11时许,襄城区闸口路一男子将两瓶煤气坛内的残液倒入下水道,有一小部分残液遗留在窨井口。他一时兴起,拿起打火机点燃了残液,随后便发生了爆炸。由于爆炸发生在下水管道内,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看到,该下水管道的20多个窨井盖中,有15个井盖因爆炸被掀开。其中一个井盖内的塑料管道被炸得粉碎,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煤气味道。

  消防专家提醒,液化石油气残液,有很强的挥发性和易燃易爆性,一旦遇上火花,就会引起燃烧甚至爆炸,市民切勿随意处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