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跟踪毛贼揪出主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力通讯员张磊)指使未成年人外出盗窃,随后再将赃物交给她处理。一心想坐收渔利的女子怎么也没有想到,细心的失主在发现自己手机被盗后,悄悄跟踪小毛贼,协助警方将她抓获。

  昨日下午3时许,李女士在我市轻工市场附近购物,当她路过金花路十字路口时,李女士突然觉得自己提包轻了一下,回头一看,发现一名小男孩正将她的手机从包里拿了出来。
李女士本想上前索回手机,但仔细一想,曾经有一个朋友也遇到过这种事情,小毛贼背后都有大人指使,李女士决定跟踪小毛贼,将指使未成年人外出盗窃的幕后黑手揪出来。跟踪了30多米后,李女士发现这名小毛贼向一个20多岁的女子走去,并将得手的手机交给了那名女子。李女士立即上前一把将女子揪住,并索要其丢失的手机,可是这名女子矢口否认认识那名小毛贼。正当李女士与其争执时,市巡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当事人和周围群众的指认,那名女子低下了头承认自己指使未成年人外出盗窃的事实。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