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掉一根针

  “现在教室里保持绝对的安静,要让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也能听见……”

  过了一会,一位学生小声问:“老师,我让一根针掉在地上了,你听见了吗?”

  陀螺

  迪利:“你的脑袋像陀螺。”

  约翰:“这是为什么?”

  迪利:“因为任何姑娘都能把它弄得团团转。”

  天意

  病人顽固地反对做手术。他说:“既然上帝把盲肠放在这里,那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当然,”医生回答道,“上帝给你盲肠,就是为了我能够把它拿出来呀!”

  妈妈的洗衣机

  一次,IBM电信部总监石君先生作讲演。

  为了使大家都听见,工作人员特意给他装上无线的麦克风,可是他不愿戴上,于是开始讲演:

  “现在的设备真先进。我以前给我妈妈买了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可是她总是不会用。”

  一会儿,工作人员发现麦克风并没有起作用,检查后发现,原来开关没开,于是石君先生笑道:

  “我知道我妈妈为什么不用洗衣机了,她不会开关!”

  女性的地位

  在波斯湾战争前,一位女性解放者在科威特,她发现科威特的女性习惯性地走在男伴的后面五公尺。她发表文章攻击科威特的大男人主义。最近她回到科威特,发现现在是男人走在女人的后面五公尺。

  她非常兴奋地问一位女士:“真了不起,你们女性是怎样争取到你们的地位的?”

  这位科威特女士说:“地雷!”

  没一点空

  儿子:爸爸,隔壁李叔经常在报刊上发表文章,你为什么不投稿呀?

  父亲:乖乖,你没看到?那报纸上密密麻麻都是字,哪还有一点空呀!

  口气相同

  几杯酒一下肚,他飘飘欲仙地走到一位妇人身后挽起了她的胳膊:“请跳个舞。”

  当妇人回头时,他说:“对不起,我以为你是我老婆。”

  “我为她感到遗憾,”妇人生气道,“你是一个典型的不称职的丈夫。”

  “真怪,”他吃惊道,“你甚至连说话口气也像我老婆。”

  买驴的

  一农夫的驴脾气暴燥,把农夫的母亲踢死了,方圆百里的人都赶来参加葬礼,邻居挺羡慕,说:“你母亲还挺有威望的呢!”农夫说:“什么呀,那些人都是来买驴的!”电脑化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