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次日洗"鸳鸯浴"时阴阳隔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0 江南都市报

  赣州一对新婚夫妇因一氧化碳中毒导致一死一伤

  本报赣州讯何礼前、记者温凡报道:赣州一对新婚夫妇在洗"鸳鸯浴"时,液化气罐泄漏,酿成人间悲剧。丈夫因一 氧化碳中毒死亡,妻子昏迷,结婚才两天的恩爱夫妻就此阴阳隔世。

  赣州市章贡区公安分局一位民警向记者介绍,1月21日,家住赣州章贡区水东镇岗上的孙某和屈某喜结连理。夫妇 俩与孙某的父母同住一幢楼房,父母住4楼,小两口住在1楼。1月22日上午10时许,孙某的父母到1楼叫小两口吃饭, 却无人应答,便用钥匙把门打开。两人进门后没有看见孙某、屈某,但发现卫生间的门紧闭着。孙某的父母大声叫唤孙某、屈 某的名字。许久,卫生间内的屈某有点清醒,听到有人叫喊,把门打开了。这时,孙某的父母非常吃惊地看到,孙某已经倒在 地上一动不动,热水器仍然在不停地滴水,屈某则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

  赣州市章贡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和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经检查发现孙某已经死亡。警方抽孙某的血液化验,确认他死因 为一氧化碳中毒,他的妻子屈某同在洗澡时中毒,但中毒较轻,逃过一劫。据了解,死者的热水器安装在卫生间里面,液化气 罐则放在卫生间隔壁的房间,一根管子穿墙连接热水器。孙某、屈某在一起洗澡时,门窗紧闭,结果酿成不幸。

  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冬季使用液化气热水器洗澡时,一定要注意空气通风,避免类似悲剧的发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