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被扒疾追千米 小偷认栽拱手送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正摄影报道:一年轻女孩儿在街头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小偷摸走后,立即拔足狂追,在跑出千余米后 ,小偷竟然被女孩儿的锲而不舍的精神所"折服",乖乖地将手机还给了女孩儿。这是记者昨日在省城中山路亲眼目睹的一幕 。

  昨日中午12时许,市民蔡小姐与同伴来到中山路购物,当她走到胜利路口路段时,忽然被街头的人群不经意地撞了 几下,颇为警觉的蔡小姐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口袋,猛然发现
手机不见了,扭头一看,一个男青年正神色慌张地回头观察她,并 且快速跑远。

  蔡小姐当即认定此人就是扒走她手机的偷儿,立即发足猛追,同时大喊"抓贼"。那男青年见状也立即狂奔起来。出 人意料的是,两人就这样一口气从胜利路口一直跑到中山路东口附近。在蔡小姐的穷追不舍下,那小偷渐渐为失主的执着所震 慑,就在快跑到八一广场的时候,忽然把蔡小姐的手机放到地上,大叫一句:"还给你!不要追了!!"说罢转身跑进一条小 巷。

  蔡小姐赶紧上前拣起手机,此时已是上气不接下气。看到自己成功追回了爱机,蔡小姐当街激动得哭了出来。蔡小姐 能够追回手机,既有勇气,又有运气。在此提醒您在节假日逛街时,携带财物切不可大意,以免给坏人以可乘之机。毕竟,并 不是真的天下无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