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恁漂亮的娒儿,妈妈怎么忍心抛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1 温州都市报
  张勇

  读者闫先生24日13:56来电:我是温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保卫科的保安,早上11点左右有个二三十岁的妇女把一个男婴留在我们这里,她自己不见了。我们把孩子抱到儿科,医生说这个孩子有心脏病,不好治,我想这名妇女可能是把孩子给遗弃了。
恁漂亮的娒儿,妈妈怎么忍心抛弃!(图)
  记者核实:眼前的小孩只有几个月大,黑漆漆的眼眸左右看看人,偶尔还吐一下舌头,过了一会儿可能是累了,便闭上了眼睛,在护士怀里安安静静地躺着(如图)。一旁等候看病的人们都说这孩子讨人喜欢得很,“恁漂亮的男女每儿,他妈妈怎么忍心抛弃呢!”

  市二医营养保健品服务站的张女士说,昨天上午11:15左右,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抱着这个孩子来到服务站,买了一包卫生巾,称自己急着上厕所,请张女士帮忙抱一下孩子。张女士当时没起疑心,就把孩子接到手里了,那名妇女还把一袋小孩的随身衣物放在服务站。谁知十五分钟过去了,这名妇女再也没有出现,张女士到厕所一看,也没有了这名妇女的身影。“难道碰到弃婴了?”张女士只记得那名妇女穿着一件黑色外套。而那袋小孩的随身衣物中,也没有关于小孩的任何线索。

  市二医小儿科的周医师告诉记者,昨天早上8点多的时候有一个妇女抱着这个孩子来看病,不过她只坐了一会,简单问了几个问题就不见了,连病历都没有开。

  心血管内科的林苗医师替小孩检查身体后,发现小孩患的是室间隔缺损,属心脏病的一种。“这种情况在新生儿中时有发现,等到四五岁可以做手术,一般都可以治愈,情况严重者可以选择早点做。”

  据医院方面介绍,如果这几天小孩的父母没有来领取,医院将按照有关法律程序,将小孩送到福利机构抚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