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市场死灰复燃 群众要求职能部门严打违法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0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袁笙)离春节越来越近,一些不法之徒又纠集在一起,疯狂盗窃老人车、单车和旧电器,并形成盗、销一条龙,而一些“黑车”则集中在潮汕路与金湖路、大学路交叉处销售。

  近日,市区潮汕路新乡路段不少居民向本报编辑部反映,该路段的治安状况又趋严峻,有时不三不四的人成群结队逡巡,顺手牵羊偷走商店的物品。还有的用香口胶塞锁孔开门
入室盗走新乡居民的电器、偷走老人车,而停放于商店门口的单车也屡屡丢失。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该地段的治安管理,打击歹徒的嚣张气焰。

  记者接报料后于本月中旬到上述路段了解情况,据当地居民介绍,盗贼用各种手段抢盗得赃物后,于每天凌晨时分用三轮车运往潮汕路与大学路、金湖路交叉处一带,交给销赃者销售,在这一带形成一个“黑货市场”。采访当天20几名“黑车”贩子在此兜售单车,看到记者拍照即作鸟兽散。

  潮汕路的“黑车”市场虽屡经整治,但常死灰复燃。时下临近春节,群众呼吁有关部门应采取高压态势打击犯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