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卫工人无故被打 110巡警及时救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12 中国西藏新闻网

  4位辛苦的环卫工人正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责时,却遭一顿毒打。直到110巡警赶来,才制止了一场正在进行中的施暴行为。这件令人气愤的事件就发生在1月23日下午17时许。

  1月24日上午,记者在自治区120急救中心见到了病床上的4位环卫工人,他们是:组长米玛、工人米玛、琼达和格桑尼玛。根据被打环卫工人的指控,打他们的是该路段上的华利
进口汽车修理厂的负责人及其工人。

  据了解,23日下午17时许,4位环卫工人在组长米玛的带领下,正在鲁定北路认真地清扫乱扔的垃圾。在打扫中,华利进口汽车修理厂推出一车垃圾,就地倾倒在环卫部门已三令五申不准倒垃圾的北边路旁,工人们一边劝阻,一边清扫了起来。

  谁知不久,从华利进口汽车修理厂又走出一个成年男子和一个约14、15岁的男孩子,他们再次推出一车垃圾,又在原地倾倒。见这种情况,环卫清扫组唯一的男工人格桑尼玛当即上前握住小推车车把,不让倾倒。小男孩见状马上返回厂房,迅即叫来了大约有10多个人,劈头盖脸地殴打起格桑尼玛。正在附近的3名女工,赶紧上前劝阻,却又遭到了暴打。

  事后,经110交巡警急送到自治区120急救中心,4位工人都得到了紧急救治。经医生诊断,受伤最严重的是工人米玛和格桑尼玛,他们全身多处受伤。组长玛和琼受伤稍轻,但均有显的红肿和撕裂伤。

  24日,一位自称是华利汽车厂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打人的工人已被开除了。但据环卫工人们说,打人的除了工人,还有该厂的负责人。

  西藏商报

  作者:刘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