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坚决要退婚酿惨剧 男友挥刀砍下5指自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3: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丰雷)前日,深圳市横岗旱塘一影吧内,一名男子冲进厨房拿刀砍下左手5指。警方调查得知,惨剧原来是因该女友要退婚所致。

  一个电话后男子挥刀

  自残男子叫小李,1984年出生,是贵州籍打工仔,一年前进入龙岗区横岗街道办明
利五金厂上班。

  据介绍,前天是星期天,明利五金厂放假。下午3时许,小李来到工厂附近一间影吧。在影吧内打了一个电话后,小李突然冲进影吧厨房,找到一把菜刀自剁左手,将5根手指一起砍了下来。

  “现场的人被吓傻了,包括影吧的负责人。他是在砍自己的手,但看上去没有一点痛苦。”据目击者介绍,剁掉手指后,小李把菜刀丢在地上,然后站在那里傻笑。人们赶紧报警求助。

  女友退婚男子常抽泣

  横岗派出所值班民警说,接到报警时,他们很紧张,于是迅速驾车到场。不久,120急救车赶到,将小李送往横岗医院。横岗医院紧急抢救小李,但因伤势严重,后被转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小李工作努力,性格不错,一直很正常。但最近一段时间,他情绪有些反常,比以前沉默了很多。”据小李的工友说,他不但很少说话了,而且在夜里常小声抽泣。

  警方开始紧急调查小李自残的原因。据办案警官介绍,小李的女友在老家贵州,小李来深圳上班时,已经和女友订了婚,女友家也收了小李的聘礼。但在近日,小李女友家突然退回聘礼,并要求解除婚约。小李极其喜欢女友,于是不断打电话给女友,想挽回这段恋情。但是,女友不是不接电话,就是接通电话不说话。事发前,小李在影吧给女友打了电话,经长时间交涉希望仍然渺茫。心灰意冷之下,他做出惊人之事。警方介绍,目前正在紧急联系小李的家人。

  伤者情绪仍然不稳定

  昨日上午,在深圳第二医院骨三科,小李情绪仍然不稳定,为防止小李想不开,医院特意安排保安员看护小李。据骨三科医护人员介绍,经医院诊断,小李的左手指头全部被砍断。昨日上午10时许,医院为小李进行接指手术。

  直到下午2时许,小李被推下手术台。最后,终因伤势过重医生也无法妙手回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