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让超车?铁锤打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5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25日讯(记者苏建强)一辆抢客中巴车强行从右侧超越一辆摩托车时,只因对方未及时让路,竟然追上施以铁锤,将对方打伤。

  今天上午11点15分左右,56岁的张联志骑着摩托车在长堤路向东行驶至钟楼对面时,路边一辆7路中巴车突然从他右后方窜出要强行超车,猛打喇叭要他让路。老张一看左边车道上行驶着很多车辆,不敢往左让,遂继续向前开,未给中巴让路。没想到中巴车超过他后一
打方向,横在他的去路上突然停下将他别住,吓得老张一个措手不及,差一点就撞了上去。

  据老张说,他当时斥责对方无理超车。中巴司机使劲打开车门,用车门将他连人带车撞倒在地。摩托车里的汽油流了一地,幸亏没有起火。

  于是双方激烈争执起来,据路边目击群众说,中巴司机从车上拿出一把铁锤,对着老张头上、肚子上和手上连击了三锤。老张的头盔被击破,手背被打中,向路边跑。路边群众纷纷指责中巴司机,中巴司机于是躲上了车。随后老张拨打了110报警。

  12点左右,警察将司机带回派出所留置。中巴司机于某承认打了人,但据他所在车队的队长许某介绍,是老张首先打了司机一耳光,双方各执一词。警方作调解处理,要老张去医院检查,由对方负责医疗费用。

  作者:苏建强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