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马子与出租车一前一后将运钞车撞“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0 燕赵晚报

  有人要抢运钞车?虚惊一场一辆三马子与一辆出租车一前一后将运钞车撞“瘫”五六名持枪押运员固守车内护现金

  胡先生来电:一辆运钞车、一辆机动三轮车与一辆出租车在省城闹市相撞。本报记者陈冬秋实报道: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记者在体育南大街与东岗路交叉口附近的快车道上看到,一辆前脸毁损较重、左前轮爆胎的运钞车斜停在快车道中央。在运钞车前,一辆三马
子侧翻在地,车载的蔬菜和鸡蛋等物品散落了一地。而在运钞车左后侧,一辆出租车顶在运钞车上。在现场,数名身着桔红色上衣的抢险人员正快速清理车祸现场。

  透过运钞车透明的前挡风玻璃,记者看到,身着防暴服的司机以及一名副驾驶并未下车,而是警惕地坐在车内。现场一位处理事故的民警透露,出事的运钞车来自“中国银行”系统,里面押运人员始终未下车,车内押有现金。

  一位目击者称,事发前,运钞车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突然有辆三马子不知从何处冲出来欲横穿马路。运钞车赶紧往左打方向,但还是将三马子顶翻,三马子司机也飞了出去,紧随运钞车之后的一辆出租车也因刹车不及,撞在运钞车左侧。运钞车受损较为严重,前脸凹进去了一块,车胎也爆了,但车内始终没有人下车。不一会儿,110及120赶至现场,三马子司机及出租车上的人被送往医院。10时55分左右,发生事故的三马子和出租车被拖离。紧接着,一辆面包车停在了被撞的运钞车旁边。在一名银行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被撞运钞车车门被打开。顷刻,约五六名身着防暴服、手持防暴枪的武装押运人员从车内下来,迅速在两车之间形成一个“安全通道”。随后,一名押运人员提着一个手提箱迅速下车,经过“安全通道”后进入了面包车。紧接着,站在两车之间的五六名武装押运人员依次撤入面包车,面包车随即开走。

  大约11时20分左右,被撞运钞车被拖离,该路段交通恢复。据参与处理该事故的裕华“110”4号车的民警介绍,被撞的三马子司机腿部受伤,并无生命危险,出租车上的人员也无大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