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她父母认为我不可靠

  我是四川人,在海南谈了一个海南女友,我们彼此都很喜欢对方,但感情却无法再进一步发展。原因主要在于她父母认为我是一个大陆人,跟我不可靠,他们说我迟早会回四川,而且他们说对我的过去也不了解。我真的是非常地喜欢她,我甚至想为了她,一辈子生活在海南,而且我真的在四川没结婚。她虽然爱我但也无法对我产生信心,总怀疑我在骗她。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一先生

  他们的担心只能说明他们对你并不了解,虽然她喜欢你,但考虑到你的条件和现实问题,她就会迟疑不决。要知道,一个海南的女孩子,是不大可能会嫁到四川去的,如果你真的想留下来,你就要尽力地表现你的诚意,并且要努力工作、多挣钱,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在海南成家立业,以你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你是认真的,对她的感情是真挚的。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丢了感情又丢工作

  我与女友是同事,恋爱后我们经常为一点小事吵架,我和其他女同事开个玩笑她也生气。后来她提出分手,并和别人好了。我心里既痛苦又生气,整日还要和他们低头不见抬头见,很尴尬,无奈之下我便辞了工作。现在我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感情上也没有出路,心里非常地苦闷。

  一先生

  失恋的感受是很痛苦,我理解你,但你要学会调整自己,让自己从痛苦中解脱出来。人世间悲欢离合的故事,是每天都会上演的,你应该尽量放宽心,要紧的是找到一份工作,使自己的注意力分散到工作中去。有面包才有爱情,为了感情的事辞掉工作是不明智之举。既然辞了,就要努力找到工作,使自己有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不能总沉迷于过去,而要多想想自己的将来。

  热线主持人 棠棣

  选择对象各有尺度

  我是一个大龄青年,父母为我的婚姻之事操碎了心,不停地托亲朋好友给我介绍对象,我也见了不少的女孩子,可是不是我看不上她们,就是她们看不上我。最近,有个女孩很喜欢我,我也能看出她是一个持家过日子的人,可她的长相实在一般,我真对她爱不起来,可放弃她我又不忍,面对这一份情感,我该怎么办呢?

  一先生

  年轻人在选择对象,都希望能找到自己最满意的。但是,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有长有短,真诚爱着你的人不一定长得如花似玉;而你所认为很美的人又未必能真的爱你。选择对象,各人可能有各人的尺度,我认为,选择伴侣应注重感情,应在长期接触中,了解对方是否真的爱你,这才是最重要的。能有这样一位女士如此地爱着你,你应感到幸福。假如你确实不能接受她的这份爱,那也不必委屈自己。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