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碟贩地上打滚阻碍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5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江瑜)昨天下午,记者经过暗访,向市扫黄打非办举报了中华门汽车站的几个卖黄色影碟的小贩。当执法人员赶到时,刚刚还趾高气扬的一名小贩,突然躺在满是泥浆的地上,阻止执法人员检查。

  下午3点,记者来到车站一侧的高架桥下,这里有4个摊点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影碟和书籍。在其中一个摊点,记者发现摆在地上的影碟,大多数的封面上印着半裸的女子照片。摊
主是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穿着皮夹克。他以为记者想买,说:“这可都是科教片,想买都难买到的!”说完,他得意地拿起其中一张,说:“这个适合小夫妻看!”在其他几个摊点,卖的影碟也都是这些内容。记者走到一边,打电话向市扫黄打非办举报。

  30分钟后,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穿着皮夹克的小贩站起来准备逃跑,但被执法人员拦下。他的个子比拉住他的执法人员高不少,足有1米8以上。他低声央求:“饶了我吧。”见不起作用,小贩突然跳到马路上,躺倒在地,一边打滚一边嚷着:“让车把我撞死!”由于刚下过雨,小贩的身上立即沾满了泥浆。执法人员去拉他,他也不肯起来。最后在周围人的劝说下,他才爬起来。随即,执法人员将地摊上的影碟没收,并通知他去扫黄办接受处罚。

  昨天,车站附近的5个非法摊点被取缔,执法人员收缴了2000余张盗版影碟、200余本盗版书籍。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