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坏藏装顾客来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56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着干洗店的招牌,却用洗衣机给顾客洗衣物,结果将藏装洗坏。昨天上午,家住团结新村的一位热心读者给本报打来热线反映。

  据这位热心读者卓玛女士称,春节、藏历新年就快到了,去年过藏历年花1000多元钱买的藏装只穿了一次,她准备拿去干洗,在今年藏历新年穿。1月22日上午,她将藏装拿去住家附近一干洗店干洗。

  由于赶时间,卓玛女士也没太在意这家干洗店,将藏装交给干洗店营业员后就匆匆离去,连票据都没向店主索要。

  昨天上午,她前去取干洗的藏装,突然发现藏装几处裂口,并且“缩水”了。花1000多元钱买的藏装,干洗一回怎么会成这样了呢?卓玛女士想不通,便找到店主理论,但对方却称,藏装拿来干洗时已经脱缝了。

  卓玛女士找店主讨说法,对方却矢口否认藏装是洗坏的,于是双方吵闹起来。此时,卓玛女士发现,该干洗店不仅从事干洗业务,而且还给顾客水洗衣物。在干洗店外,摆放了一台洗衣机,正在搅衣物,而在屋外,晾了不少水洗衣物。这时卓玛女士恍然大悟:藏装是不是水洗的?这样的料子下水不好,更不要说是用洗衣机搅了。肯定是洗衣机搅坏的,卓玛女士十分气愤:藏装明明是拿来干洗的,也付了干洗的钱,店主却用水洗。

  藏装洗坏,卓玛女士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时逢星期六。

  卓玛女士告诉记者,她还将向有关部门投诉,为自身“维权”,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干洗衣物不要忘了索要票据。

  西藏商报

  作者:童永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