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偷钱包寄回失主身份证 称将加息奉还钱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23:38 新京报

窃贼偷钱包寄回失主身份证称将加息奉还钱款
窃贼偷钱包寄回失主身份证称将加息奉还钱款
  信末落款为“一个不算好的好人”,信的背面写着“这是第三次”寄出,前两次都被退回了。本报记者佟佳熹摄

  本报讯 (记者佟佳熹)“哥们我够意思,我怕给弄掉了,特意给你寄挂号。”上周六,市民谢先生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挂号信,信里面夹着他两周前丢失的钱包里的身份证,而寄出这封信的人就是拿走谢先生钱包的人。

  “哥们我寄两次,都给退回了,这是第三次,地址不清!”信里的一张纸条上清晰地写着寄信者的话,寄信者在信中表示,他前后共给谢先生寄了三封信,地址都是按照身份证上写的,前两次的平信都被邮局退回,于是第三次他采用了挂号信。

  “两个礼拜前我在天意市场进货的时候钱包被人偷了,两天以后就有一个电话打到我家里。”谢先生告诉记者,钱包被偷后的第三天,有个人给他家里打电话,说钱包是他偷的,钱包里的800多元钱已经买了火车票,但是希望把身份证还给谢先生。

  “电话是我爱人接的,她当时觉得挺意外,慌慌张张说了几句,那个人就把电话挂了。”谢先生说,之后他就一直等着小偷把身份证寄回来,但是等了两个礼拜也没音讯,“我以为那个人是骗我的,没想到是因为前两次寄信因为地址不准确被退回了。”

  “谢老弟:真不好意思,本想全部寄回,因哥们手头太急,先借用,来日加息还上,祝生意兴隆,四季发财,合家愉快!———一个不算好的好人。”寄信人在信的结尾这样写到。信封上的落款是很潦草的“北京天意市场”几个字。

  “我不相信他能加利息还给我,要真是这样就成‘天下无贼’了。”谢先生表示自己觉得这件事很有趣,但是他并不抱拿回钱的希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