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举行老干部迎春同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04 扬子晚报

  1月26日,南京军区华东饭店洋溢节日喜庆的气氛。军区领导与在宁休息的部分老领导、老红军、老八路等欢聚一堂,举行迎春同乐会,喜迎新春佳节。

  军区和军区机关领导朱文泉、雷鸣球、熊自仁、孙大发、高武生、刘沈扬、许湘东等出席同乐会。

  出席同乐会的部队老领导有向守志、傅奎清、方祖岐、魏金山、詹大南、唐述棣、张玉华、何林兆、郭涛、裴九洲、张宗德、郭锡章、兰保景、周德礼、孙干卿、张文碧等。军区在宁休息的部分老干部和夫人,某集团军南京干休所、山西省军区南京干休所部分老干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同乐会。

  南京军区政委雷鸣球代表军区党委、首长和领导机关,向各位老首长、老同志、老大姐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军区部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新年度主要工作打算。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军区部队在军委总部的正确领导下,狠抓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工作,大项任务完成出色,全面建设稳步发展。思想政治建设卓有成效;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部队基层建设稳步发展;军分区人武部建设有了较大进步;后勤装备保障有力;党委班子和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

  在谈到新年度军区部队的主要工作时,雷鸣球说,前些天,军区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总的思路和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为统揽,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军委扩大会精神和胡锦涛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军事训练中心,坚持依法从严治军,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确保战斗力提升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有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英明领导,有全区官兵的团结拼搏,有各位老首长、老同志、老大姐的关心支持,军区部队建设一定能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同乐会上,军区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郑哲 谢勇 耿联)(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