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像朋友?像情人? 都市男女关系闯进“第四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30 桂龙新闻网

  “比爱情少一点,比友情多一点。”南京日报的报道说,现代都市新型男女有了“第四者”关系。是朋友?是情人?人们对“第四者”的看法也存在较大分歧。

  某杂志女性专栏编辑曹女士说:女性“第四者”大多是女孩子中的佼佼者,她们有才气、有见识,不依靠男人。“第三者”总是弄得多方受伤,让许多人恐惧,而“第四者”是相对于“第三者”所产生的一个群落,双方都很成熟,知道自己该负的责任,他们以一种独
特的方式游刃有余地存在着。

  南京某高校研一陈同学:我比较赞同,有时候就是需要这样的一种感情。这种感情很美好。

  广告公司文案丁小姐:“第四者”听上去很美。但仔细想想,这可能吗?在现实生活中,男女之间很难有纯粹的友谊。我就有过类似的经历,我们一开始是很知心的朋友,后来,走出了那道界线。现在,我们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我觉得,“第四者”就是现代人一种自欺欺人的说法。

  自由职业者熊先生: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人,应该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又像朋友又像情人的,这算什么?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金秀梅 作者:许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