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布什小女激情拥吻 就职舞会现狂野本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38 温州新闻网
布什小女激情拥吻就职舞会现狂野本色(组图)
小布什刚走,詹娜就和陌生男孩激情拥吻

布什小女激情拥吻就职舞会现狂野本色(组图)
舞会开始前的詹娜(右)很端庄

  在美国总统布什的连任就职庆典舞会上,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之一、詹娜·布什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完美的女儿,她气质典雅,打扮端庄,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只要总统父亲一不在眼前,詹娜立即就恢复了“狂野本色”,让许多参加庆典舞会的客人们大惊失色。

  父亲刚走詹娜就“狂野”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在日前于华盛顿会议中心举办的一个布什就职庆典舞会上,22岁的詹娜身穿绿色绸缎裙,陪伴父亲布什和母亲劳拉出场。詹娜举止端庄、神色从容地加入了跳舞者的行列,舞会一直举行到很晚,小布什夫妇也许觉得累了,很快就离开了舞会现场,回白宫休息去了。然而布什前脚刚走,刚才还极尽优雅的詹娜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露出了她的“真实本色”:她不仅和一个神秘的黑衣男孩疯狂共舞,并且还狂饮酒类饮品。更让旁观者目瞪口呆的是,詹娜还一手端着酒杯,一手搂住那名黑衣男孩的脖子,允许他在自己的香颈上狂热亲吻起来。

  神秘男拥吻“第一千金”

  一名参加舞会的客人说道:“詹娜和布什夫妇一开始抵达舞会现场时,她看上去就像一个乖乖女,举止非常端庄优雅。然而当她的父母一离开舞会现场,詹娜就像换了个人似的,不仅开始喝酒,并且还将她的一头长发弄乱。”

  另一名舞会客人说道:“我无法说出她杯中喝的是什么,但她看上去非常疯狂。她和一帮男女朋友在一起跳舞,但整个晚上,她只对一个神秘男孩给予特殊的关注。当乐队演奏一首上世纪70年代的迪斯科舞曲时,詹娜拉着那名黑衣男孩来到了舞池中,和他款款而舞。当她仰着身子,让那名男孩在她的脖子上磨蹭和亲吻时,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当时每个人都惊呆了。但詹娜却显得毫不在乎,她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而她的朋友则都在欢呼。接着他们就去了贵宾区,我再也没看到他们。”

  姐妹花人称“派对女孩”

  据报道,詹娜和她的双胞胎姐姐芭芭拉很早就拥有了“派对女孩”的头衔,2001年,两人就被指控在得州奥斯汀市的一家墨西哥餐馆中喝酒,犯了未成年人饮酒罪,两人被处以罚款和社区劳动后,这一指控才得以取消。然而好景不常,2002年7月,两人又被发现在华盛顿的一家酒吧中大品龙舌兰酒。

  在这对双胞胎姐妹花中,詹娜的性格似乎比较外向,惹是生非是家常便饭,上个月,詹娜又被记者抓拍到向摄影记者伸舌头的照片。而姐姐芭芭拉则通常被认为是比较稳重沉静的一个,然而最近有媒体报道称,芭芭拉在曼哈顿的一家夜总会露面时,穿着非常暴露。木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