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孝心老汉”骗转廿六石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4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 (通讯员卢正来孙利峰)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慈溪、余姚等地10多个乡镇的26名石匠,被一名年近六十的农民徐某骗去两万多元钱财。前天,徐某被慈溪警方提请逮捕。

  前年11月的一天,外表老实巴交的徐某到慈溪附海镇,找到当地的一名蒋姓石匠,请其为他“老母亲修坟”。谈好价钱后两人约定次日交钱。

  第二天,徐某按约定交钱时间来到蒋某家。一进门口,他便哀声叹气地告诉蒋某,他和兄弟一起来时,路上不小心撞伤了人,带来的2000元修坟钱全赔给了对方,另外还欠着1500元医药费。说完开口向蒋借1500元钱,并称次日一定会连同2000元修坟钱一起还清。但当徐某拿到蒋某的钱后,再也没有出现。

  就这样,徐某反复使用这样的手段,从2003年到今年元月,他以慈溪、余姚等地的石匠为作案目标,连连诈骗得手。今年1月4日,徐某又来到横河镇寻找诈骗目标。当徐某向一个村民打听时,正巧遇上去年2月被他骗走1500元钱的孙某。两人一照面,孙石匠当即认出了徐某,当即把他扭住送交公安机关。

  经过多天的审理,徐某终于交待了诈骗多人的犯罪事实。警方还查明,徐某是当地人,与妻子早已离婚,现过着单身生活。他曾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