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了订金 偷偷溜走 黑制衣店坑苦顾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收了订金偷偷溜走
  本报3585000热线1月26日讯(记者 杨丽炜实习生邢天)在一家制衣店定做羽绒服,并交了订金,没想到店老板却突然“失踪”,制衣店人去楼空,这让周村区的孙先生非常气愤。

  周村读者孙先生反映,1月6日,他到周村太乙门农贸市场里一家制衣店定做了两件羽绒服,并交了100元的订金,没想到今早他到店里拿衣服时,发现制衣店老板已经没了踪影,店里制作衣服的机器也一起消失了,孙先生觉得很气愤。

  12:00许,记者跟随孙先生来到这家制衣店,发现店里只有两个被“遗弃”的橱窗模特和一些乱七八糟堆在地上的碎布头。附近几个做生意的小商贩告诉记者,昨天这家店还在营业,可能是昨天深夜偷偷搬走了。今天一大早就有人来索要羽绒服,到现在已经有近20位顾客前来询问。一位女士很沮丧地告诉记者,她原本在这家店门前做小生意,昨晚图方便把电表、电线还有一些油放在店里,没想到也被制衣店老板一起带走了。

  记者询问了附近的几家业户,均被告知不知道这家店主的联系方式,只知道他是南方人,2004年10月份来这里做生意,没想到今天竟出了这种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