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网友借走手机 上门取回时遭强奸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2 南国今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通讯员 盘龙泉 记者 杨建林) 合山矿务局子弟杨武明约女网友见面后,将对方手机“借”走,并要求对方上门取回。结果,涉世未深的女网友主动上门,杨拍下其裸照后又将其强奸。日前,合山市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判处被告杨武明有期徒刑7年。

  杨武明今年25岁,闲暇时喜欢上网,并认识了当地18岁的女网友谭某,双方交谈甚
欢。2004年8月7日中午12时许,杨武明约谭某到合山市广场玩,借故“拿”走了谭某的手机,迟迟不予归还。

  当日下午4时许,杨武明独自在家上网,碰巧遇见谭某也在网上,于是,杨即约谭某到家中取手机。涉世未深的谭某不知是计,急于要回手机,马上赶往杨家。谭某一进屋,杨武明立即将房门锁起来,对谭某动手动脚,欲与其发生关系。谭某不从,杨武明动手殴打对方,还强令谭脱掉衣裤。在实施强暴前,杨武明还用电脑视频摄像头拍下了谭某的裸照。

  同年8月9日,谭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案,随即,杨武明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