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九十余辆客车停运乘客希望尽早恢复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4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王彬)昨日是春运第二天,可由邯郸市通往曲周、邱县、鸡泽三县的短途客车竟突然全部停运。记者闻讯后立即对此事原委进行了采访。

  26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邯郸市汽车客运东站停车场看到,数十辆开往曲周、邱县、鸡泽县的客车“聚集”在一起,车上冷冷清清,看不到一名乘客。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那些停运的客车均隶属于邯郸市运输集团公司,目前约有90多辆。

  在车站的一个角落,记者找到几位停运的客车车主。谈及为何在客流高峰时期停运,他们个个满腹牢骚。一位姓顾的车主说,鸡泽、曲周、邱县同属邯临线,短途客车本就较多;同时,该线路上还有部分开往山东方向的长途客车,又顺路“瓜分”了许多短途客源,使得本来就惨淡经营的短途客车更是雪上加霜,最后不得不选择停运这一“下策”。

  就客车停运一事,邯郸市汽车客运东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地有关部门对此事极为重视,已要求交通部门立即予以协调,力争用最短时间恢复客运秩序。同时,车站也已采取相应“分流”措施,目前还未造成大量乘客滞留现象。

  截止到昨日下午4时许,经过协商,邯郸市至鸡泽县的部分客车已恢复营运,曲周、邱县方向的客车仍处于停运状态。

  客车停运,直接受害的是乘客。乘客们纷纷表示,车主们应该更冷静一些,有意见可以通过正常途径反映,不要在乘客最需要的时候,也是车主们最容易挣钱时停运;他们也希望管理部门能认真听取车主们的意见,尽力尽早解决车主的实际问题,让所有车辆早日恢复运营。(邢先生或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