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站增开16个售票窗口 学生返程票可提前1个月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0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贾芳芳)1月26日,春运第二天,记者从民航、铁路方面获得的信息显示,沈阳春运头两日,运力与运量平稳安全。

  26日下午,桃仙机场候机大厅里春意融融。据介绍,春运开始后,桃仙机场进出港人数稳步增长,1月25日进出港人数达到11000人次,上升32%,飞机架次增加20%。

  据沈阳北站副站长王杰介绍,由于今年的学生和民工走的早,所以节前的铁路运输压力并不是很大。在15日-22日出现学生流高峰后,80%的学生已经走完。据估算,沈阳的学生票大约应售10万多张,目前已售出了7.8万张。

  据相关部门估计,28日、29日,铁路部门将出现第一个探亲流高峰。2月4日-6日,将出现第二个探亲流高峰。

  为了避免排长队购票的状况,沈阳北站又增加了16个售票窗口。针对节后可能出现的人流集中的情况,沈阳北站制定了学生返程票提前1个月预订的办法。另外,还做出了3套运行预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