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己肇事找人顶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7 沈阳今报

  记者王鹏/文张安民/摄

  今报讯一起原本十分简单明了的交通肇事案,由于肇事司机的精心算计,他的朋友和前女友都落入了他设的圈套中。目前,这名自作聪明、认为自己可以逃之夭夭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2004年12月23日下午2点多钟,大东区大东门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主霍平将受伤老者送往医院,随后找有驾证的小东替他顶包。

  2004年12月31日,老人因重度颅脑损伤及脑疝,抢救无效死亡。同日,小东被行政拘留。得知自己受骗,小东说出了顶包真相。

  1月25日晚上7点多钟,霍平被警方抓捕归案。

  霍平交代,当时考虑到自己没有驾驶执照,他想到了让持有驾照的小东为其顶替。霍平拍着胸脯表示自己决不会让小东白忙活,并隐瞒了被撞老人的真实伤情,让小东感觉为其“顶包”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目前,小东和霍平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