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女生合租房遭施暴 男子作案无任何人发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33 东北新闻网
七女生合租房遭施暴男子作案无任何人发现(图)
七个女生的合租房

  1月20日晚9点半左右,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泡子镇初级中学初一7名女生,在合租房内遭遇一蒙面男子袭击,其中2名女生遭到强暴,4名遭到猥亵,只有1名幸免于难。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破案。

  昨日,记者来到距阜新市约90公里的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泡子镇。

  据知情者介绍,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泡子镇初级中学的学生来自全镇14个村,离家远的学生就近在学校附近的村民家合在一起租房住,在泡子镇,像这样招收学生租房住的村民有几十家。

  蒙面男子夜晚闯入女生住所

  据知情者介绍,1月20日晚9点半左右,租房在泡子镇徐某家的7名女生当天晚上没有课,她们是从2004年9月新学期开学后升入初中到此租房的。记者看到,这个租房处距泡子镇初中的后墙不到200米。当晚9点半左右,7名女学生开始泡方便面准备吃夜宵,这时进来一名长头发、大眼睛,用布将口、鼻蒙住的男子,他手持一把刀,进屋后说:“谁也不许说话,我是寻仇来了,我跟你们东家有仇。”说完对其中一名女学生进行强暴,整个过程中,7名女学生都被吓得不敢出声。

  七个女生的合租房

  该蒙面男子先后对其中两名女学生进行了强暴,对4名女学生进行了猥亵,其中一名女孩子缩在炕的一角,幸而没被该男子碰到。当时,这名蒙面男子闯进屋时,她们看到房主家的灯还亮着,但被吓破了胆的女孩子们竟没有人敢发出任何声音。事发后,当受害女学生被问到案发时的情况时,她们只说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了。这名蒙面男子离开时,时间已是21日凌晨2点30分左右

  男子施暴竟没惊动任何人

  据知情者说,7名女孩子租住的房子是一位姓徐家的房子,徐某是泡子镇一小学校长,妻子是泡子镇初级中学教师。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距徐家的正房约有四五米远就是学生们的租房,租房与房主的房子是连在一起的,只不过房主住的是正房,女学生们住的是厢房,而且她们租住屋对面的房屋也有人居住。

  昨日,在案发现场,房主———泡子镇初级中学女教师史某向记者说,当晚,学生们没有上课,他们根本没有听到任何声响,第二天一大早,所有的女孩子都说要回家。史某说:当时她还觉得很奇怪,怎么一夜之间,学生们什么也不说就都要回家呢?

  等到21日上午近11点时,女学生们的家长到徐家来找他们,他们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于是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随后,记者又来到泡子镇中学,大门紧锁,院内空无一人,学生们都已经放假回家了。一名泡子镇初级中学初三的学生说,事发前两三天就看到一名男子在该校附近及学生租房集中地转来转去,但学生们均不认识这名男子。

  学生没回家是因为学校假期补课

  一位学生家长这样对记者说:现在已经放寒假了,但老师并没有将学生放回家,而是办起了补习班。这位家长还告诉记者,假期学校在补下学期的课,补课时间为半个月,补课费为120元,每天8元,至2月1日补课班才结束,1月20日发生该事件时补课才进行了5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这样告诉记者,谁家的孩子也不愿意落在后面,所以别人家的孩子补课,自己家的孩子也得补课,不补就会跟不上,花点钱,家长也没办法。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局教育股的电话,一位白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月初,该县教育局就下发了一个通知:不允许假期补课,如果补课,是差生的,学校要无偿给学生补课,收费性补课是绝对不允许的。这位白姓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提前补下学期的课,那更是不能允许的,到目前,他们还没收到学生家长的举报,所以他们不知道泡子镇中学利用假期补下学期课一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