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规经营“阳光”网吧昨起关门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48 中国西藏新闻网

  北京西路的“阳光”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孩子,家长愤怒举报。昨天下午,文化、公安联合出击,当场抓了个现形,“阳光”网吧最终受查处。

  据家长反映,北京西路的“阳光”网吧长期接纳未成年孩子。接到家长的热线举报,昨天下午,拉萨市文化局市场办联合拉萨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前往检查。

  昨日下午4时许,检查人员径直来到北京西路的“阳光”网吧。走进网吧,众多未成年孩子的身影进入视线。接纳这么多未成年孩子,这家网吧胆真大。经查,该网吧共接纳了13名孩子,最小的15岁,最大的17岁。抓了个现形,网吧老板无话可说。文化部门三令五申网吧严禁接纳未成年孩子,而该网吧为何无所顾忌?网吧老板只是声称,她刚从内地回来,不太清楚。

  家长投诉举报“阳光”网吧,检查人员当场发现违规接纳未成年孩子,联合检查组当即决定对该网吧进行停业整顿,暂扣主机和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网络文化准营证,并在上面注明违规记录。

  拉萨市文化市场办主任次多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拉萨市文化局市场办一直都在开展网吧检查行动,特别是开通投诉举报热线以来,查处了多家违规经营的网吧,有效规范了经营行为,违规接纳未成年孩子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但是,在市郊一些路段,极个别网吧抱着侥幸心理,时有违规,对此,文化市场办还将加大检查力度。对于热线投诉举报,文化稽查人员将立即前往查处。

  昨天下午,检查组还检查了北京西路上“时代”、“网友之家”、“鸿箭”等多家网吧,并未发现违规接纳未成年孩子。

  西藏商报

  作者:童永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