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慧丽,爱心在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49 温州都市报

  后续报道为慧丽,爱心在接力2005年01月27日

  昨天,是《谁能救救花季少女》一文刊登的第二天,读者的爱心仍在接力。我们特别设立的爱心账户所收到和亲自上门捐助的爱心款共计9715元。截至昨晚6时,热心读者共为慧丽捐款16015元。

  昨天下着小雨,但一些好心人还是亲自把钱送到报社。家住市区桥儿头的一位60多岁的大妈来到报社,说500元的爱心款也代表家中70多岁的老伴。就读温州市实验小学三年级的金初阳小朋友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报社。他说,妈妈曾告诉他,比起健全的乞讨人来,生病的人更值得帮助,他记在心里。看见慧丽姐姐生病的报道后,他便和妈妈商量,预支500元压岁钱捐给慧丽姐姐,得到了妈妈的赞许。还有永嘉瓯北的一位中年好心人也让我们心生敬意,衣着普通、撑着一把旧雨伞的他,拿出1000元,连姓都没留下。

  除此之外,一些好心人直接到医院来探望病中的慧丽。家住市区水心的两位阿姨结伴同去,不但捐助了2500元现金,还捎去了橘子和牛奶等。一位60多岁的老师傅也带了1000元现金及两瓶补品去看望慧丽,并安慰她好好养病。

  年终到了,银行存钱取钱的人都排成队,但有爱心的读者还是百忙中抽出时间去银行为慧丽捐助爱心款。截至昨天下午4时,慧丽的爱心账号里面已经有4215元的存款。由于读者直接把钱存入账号,记者无法一一描述,只能再次替慧丽向所有献爱心的读者表示感激。慧丽的妈妈接过善款后,不住感谢。

  好心的读者如果想继续帮助慧丽,可以把爱心款存入我们为她设立的爱心账户:工商银行1203213029200018917温州都市报(爱心账户)。 小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