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萨市冬季“严打”取得实质性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8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拉萨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去年11月1日拉萨市有重点、有步骤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冬季“严打”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已经取得了实质性成果,相继破获一批社会关注的大案要案,抓获一批刑事犯罪分子,整治一批治安复杂场所,优化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有力促进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的进一步好转。

  刑事案件侦破取得突破。在为期两个月的“严打”整治中,拉萨市公安局共破获各类
案件398起,破案率84.8%牞抓获犯罪嫌疑人349名牷摧毁各类犯罪团伙22个,收缴赃款66.9万元;立经济犯罪案件3起,破获3起,另破获隐、积案4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40余万元。

  “黄、赌、毒”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大。“严打”期间,“扫黄打非”专案组共查破卖淫嫖娼案件96起,查处介绍、组织、留妇女卖淫案件6起9人,取缔涉嫌卖淫嫖娼场所120家;查处赌博案件2起31人,捣毁赌博窝点1个;破获贩卖毒品犯罪案件4起,抓获贩毒分子4名、吸毒人员15名。

  交通秩序整治顺利进行。拉萨市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五整顿、三加强”和“压事故、保畅通、减隐患、促稳定”的工作部署,在“严打”整治工作中,积极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共出动警力4256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567起,降低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相关部门认真开展专项检查,共检查单位、场所120余家,查处了6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

  西藏日报

  作者:杨正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