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花价有点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5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实习记者石勇)泉州花价正随着新春佳节的脚步节节攀升。

  市区南俊路某花店老板介绍,蝴蝶兰、君子兰、大花蕙兰、红掌、郁金香等中外高档名花将在今年春节花市中唱主角。其中蝴蝶兰由去年每枝50至60元上涨到今年的80至90元。另外,其他名花如君子兰等价格有也所上涨。去年花上200元至300元就可以买到一盆君子兰,而今年却要花上300元甚至更多的钱。今年的高档名花价格之所以看涨,主要原因是前阶段
气温明显比往年低,许多花卉或被冻死或长势不好,花卉数量大幅减少,价格自然就上涨。

  与此同时,玫瑰、百合、康乃馨、非洲菊等国产花卉价格也比往年有所上升。

  为了增加花卉供应,泉州花商们正分赴云南、广东等国内产花基地,采购鲜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